重莲.仙

万年失踪人口

[喻黄叶/ALL叶?]七夕虐狗?不存在的

         *万恶的七夕

       *以下是与基友的亲身经历,你们懂被吓的要死还有人一直在讲鬼故事的感受吗?!!!

     *我真的全程闭眼[我怂我骄傲]

     *带有单身狗光环的文,不好的地方请包含




     “前辈...少天?”喻文州在游乐园门口等了半个小时,才看到自己等的人 。

     但很不幸的是,自己想要一口吃掉的小绵羊(?)身后还跟了一只话唠。

    喻文州:冷漠T_T

   “文州呐,跟少天在路上遇到了,就带他来了,没关系吧。”

     叶修被有他脸四分之三的口罩遮住大半脸,露出一双此时看起来格外温润的眼睛,竟是透出点无辜。

     “没关系的,前辈^_^。”

      喻文州看着叶修身后同样被一张口罩遮住脸的此时正在到处瞎看沉默如鸡的黄少天,心中mmp刷屏。

     说好的回家相亲的呢?剑与诅咒的信任呢,被你的冰雨砍了吗。你是想吃秋葵了吗 ,你的手办本子什么的都不想要了吗?黄.少.天。

    黄少天的内心则由好不容易避开联盟其他人拉上叶修去过二人世界的喜悦转化到惊恐

     wco,队长怎么在!他不是说去陪女朋友了吗,你再也不是我心目中的队长了你怎么能垂涎我的修修!不对,我现在应该怎么说,才能不加训不吃秋葵不被没收我修修的手办和找小戴要的本子呢。

      这就是身份的差距啊黄少!

      在没有烟抽没有荣耀打的叶修郁闷中,喻黄两人已经眼神交流了一波,不愧是剑与诅咒[啪啪啪]

      “前辈,要不我们去鬼屋吧。”

      在决定把食堂近期的食谱都加上秋葵后,喻文州露出无比温和^_^的笑,带着叶修走进游乐园 ,完全不理会后面一脸惊恐的黄少天。

        “什么都行....快点啊,荣耀今天有活动。”叶修到是无所谓,只是默默跟在后面的黄少天白了脸。

         队长,你故意的吧!

       三人很快走到了鬼屋,喻文州利索的交了两人份的钱,黄少天则是颤抖着交上了钱,仿佛走向了终极。

       “前辈,我听说这个屋子真是的发生过一些事呢,他们说这些血都是真的,并且会有一些奇怪的东西在暗处,眼睛赤红,好像有人看到过...”

        喻文州极为细致的讲着自己在网上查到的东西,有时还碰了碰突然冒出来的白衣女鬼,刻意放的低沉的声音在黑暗的环境中越发吓人。

        “文州啊,是不是有点冷啊。”

        叶修听着听着感觉头皮发麻,走路都有些僵硬,一股冷气仿佛从地底升起(其实是空调),叶修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喻文州x)鬼屋支配的恐惧。

         “这样就不冷了。”喻文州转过身来,拉住叶修的的手,感受着手中的冰冷,又握紧了些,对叶修露出一个笑容。

        “哦。”叶修感受着手心的温暖,竟是意外的乖巧(?),于是他自然的闭上了眼。

          叶修:眼不见我不怕´▽`

       喻文州的恐怖解说仍在继续.....

       当一只冰冷的手抓上叶修时,叶修整个个人都僵了,连带着喻文州都停了下来。

     “老叶老叶老叶,这儿好黑啊有那么点点吓人早知道我就不进来了,我可是为了你才进来了我对你才是真爱对不对对不对,不行了,让我拉着你行不行。”

        叶修睁开眼便看到黄少天惨白惨白的脸,差点一巴掌打上去,却在听到黄少天带着颤音的话后摸了摸他的头,主动牵上了黄少天的手。

        “烦烦啊,怕就直说啊。”“我才不是怕,只是这太黑了...””呵..”

       喻文州听着身后两人的话,笑的连女鬼小姐姐都要退后三..十米。

      所以现在是个
什么情况呢,让我们来看看。

      由喻.恐怖解说.文州带队,身后跟着叶.闭眼.修和黄.半沉默.闭眼.少天。

       这队伍吃枣药丸•﹏•

       在鬼屋的后半段时间,由于黄少天时不时睁眼的作死行为,其余两人皆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

        叶修:眼睛闭的好好的,身后的人突然不动了,还发出诡异的叫声。我想我的荣耀女神了。

        喻文州:后面传来的拉力让我无可奈何动弹不得= =b

        于是三人便在走走停停停的状态下出了鬼屋。

        “哈哈,老叶这鬼屋真的好有趣,是不是是不是,我还看见了披着假发的女鬼,她头发都快掉了,而且里面的红色颜料一点都不像血,而且队长的讲的什么东西啊一点都不恐怖。”

        一出鬼屋,黄少天也不管喻文州的友好注视,就发出了一大波文字攻击。

         “...就那样吧。”全程闭眼的叶修做出不真心的评论。

         “再进去一次?”喻文州微笑的终结了黄少天的又一轮精神攻击,三人开始陷入沉默。

          喻文州:我究竟干了什么,约会?我明明在带孩子吧。

END


      七夕?约会?不存在的!

评论(7)

热度(79)